close


  幾乎所有的經濟型酒店都面臨一大難題,那就是總有部分油霧回收房間因室內異味過重客人不斷投訴,導致房間入住率降低等等,為此酒店紛紛尋找有效的解決方案。

  酒店客房異味可分為原生異味和次生異味。

  一、原生異味是指有人體以及人為活動直接靜電機產生的氣味,主要有:

  1、人體異味:人體在新陳代謝過程中產生的氣味中含有幾百種化學物質。綜合表現為:體味、大小便異味、腳臭、汗臭等等。

  2、煙酒味:人抽煙飲酒帶來的異味

  3、裝修異味:新裝修所產油煙處理生裝修污染物

  二、次生異味主要有:

  1、地毯霉味

  2、織物異味

  3、衛生間異味,如大小便本身氣味的散發,以及由大小便被排放到下水管道中以後,滯留或附著在管道壁上,成為某些微生物的滋生源,微生物在滋生繁殖的過程中,產生出異味物質,通過馬桶、洗臉池、地漏口揮發到空氣中,形成難以消除的下水道返味。

  傳統的異味解決方案,大多數主要依賴使用空氣清新劑或者香薰來掩蓋一部分異味,以及使用活性炭(極其容易飽和,效果非常有限)、臭氧機(臭氧本身不能在有人的環境下使用,而異味又不斷在揮發,所以對於酒店來說異味處理用臭氧機是不合理的)但這些常規手段是很難解決風管工程酒店房間的這些綜合異味的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異味處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wokh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