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掛歷台歷印刷區別:

  從成月曆本上台歷印刷品成本較低,客戶體驗度上台歷也更方便客戶查看日期與記錄當日行程;掛歷印刷品在宣傳上力度不大,但在處理客戶關系時,卻比台歷更有效果;台歷印刷品適合贈與所有新老客戶;促進關系;而掛歷印刷品更適合贈與重要客戶;更有檔次,更有利於促進與客戶之間的關系;高檔次掛歷客戶也很樂於掛其或家裡;無論是掛歷或台歷印刷品都需大氣、簡潔、高檔,客戶才願意使用,印刷品才可發揮宣傳效果;上海印刷廠為新老客戶提供掛歷台歷印刷品方案,為客戶量身打造精美掛歷台歷;

  台歷掛歷設計制作及注意事項

  一、 台歷掛歷設計要求 專版台歷掛歷是相對於通用內容的台歷掛歷而言,可根據特殊要求進行單獨的設計、制作。內容、款式風格等都是專一的。

  整個過程都是專門圍繞著客戶的需求而開展的,工序有:設計風格小樣--設計印刷稿--出菲林片並打印刷樣--制版--印刷--裁切--裱板--分頁--修邊--打孔--穿環壓環--質檢--包裝--交付。 此外還有:復膜--燙金銀--起鼓--過油--模切等工藝工序根據產品要求按需加入。 A、尺寸 台歷的尺寸其實可以天馬行空,心有多大(別超過印刷機)它就有多大只要肯做,一切皆有可能。但是,企業必須考慮成本,下面是幾個比較常用且合適的規格和尺寸(此處尺日曆寸是批印刷頁面)

  台歷規格:橫式台歷;方形台歷;條形台歷;橫式迷你小台歷;豎式迷你小台歷;豎式台歷; 活頁長條形台歷 尺寸: 290mm×120mm 207mm×145mm 140mm×145mm 145mm×100mm 100mm×145mm 145mm×207mm 190mm×120mm

  長型台歷 24cmX14cm 大度對開拼14個頁面 24cmX11cm 大度三角桌曆對開拼14個頁面 21cmX14cm 大度對開拼16個頁面 高型台歷 16、5cmX17cm 大度對開拼15個頁面 19cmX17cm 大度對開拼12個頁面 19cmX17、5cm 大度對開拼12個頁面 掛歷規格: 相對台歷,掛歷的規格較單一,長條形、活頁長條形 掛歷尺寸:

  常用的有:685×373mm 570×430mm 480mm×770mm 490mm×1100mm 760mm×1360mm B、張數 台歷張數根據月分通常可分為:周歷、半月歷、月歷、雙月歷,加上封面就對應為52張、25張、13張、7張,並可根據實際內容增加頁面。 C、紙張 通常台歷印刷105g-300g克重的紙張都行,選擇紙張厚度時要充分考慮紙張數。三角桌曆 52張周歷不宜選超過200克的紙張,超過200克台歷線圈難以配套 7張雙月歷最好不要選擇157克以下的紙,這樣顯得單薄 25張半月歷如果選用300克的紙不用三角台歷架,否則頭重腳輕,立不穩。 紙材: 銅板紙;藝術紙;啞粉均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角桌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wokh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